石大商学院接受“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评审检查
[ 发布日期:2017-12-04  ]

11月27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一片组对商学院“职工小家”进行现场评审。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农学院等高校工会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校工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商学院工会主席马郑玮从工会基本情况、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现存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女工保障、职工小家建设、职工活动开展、工会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汇报后,评审专家查阅了近年学院工会工作资料,现场考察了职工小家。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商学院工会工作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形成了党政工共建“职工小家”的局面,“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富有特色,亮点突出,符合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验收标准。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