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 发布日期:2017-12-27  ]

12月26日,校工会组织各分会工会干部二十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实地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等四部门联合主办,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第一展区是序篇,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工会干部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积极参加特色体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气势恢宏、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为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