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考核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1-08  ]

1月5日,石大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考核会议,石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主持。
学校各二级单位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汇报。韩克飞听取了各工会工作汇报,肯定了2017年石大工会工作的成果,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的核心是为党分忧、为职工谋利,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对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的重视和支持。2018年工会工作将以建设基层工会和职工小家为重点,工会干部要深入教职工,及时发现、解决教职工困难,精准服务教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工作的热情、服务的真情、创新的激情,切实围绕教职工“生物钟”开展服务工作,校工会与各分工会要上下联动,共同努力做好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