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陶笛社参加2018首都陶笛乐友新春音乐会
[ 发布日期:2018-01-22  ]

1月20日,2018年首都陶笛乐友新春音乐会在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校区举行。石大教工陶笛社在赖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参加了这场音乐的盛宴。
早上8点半,老师们就驱车来到育翔小学的礼堂进行彩排。参加这次音乐会的陶笛乐友来自各个领域:幼儿园、小学、中学、高校、老年大学,陶笛工作室,演员的年龄从幼儿园小朋友到84岁的老人,可以说代表了北京广大的陶笛爱好者。这里的舞台有绚丽的灯光,超大高清晰液晶屏幕背景,和高质量的音响设备,能够登上这样的舞台,参加演出的老师们都很兴奋。
下午演出正式开始,教工陶笛社带来两首耳熟能详的曲目,由赖老师钢琴伴奏,一首欢快的《哎呦妈妈》,另一首是三声部重奏的新疆民歌《送我一支玫瑰花》,优美的合奏和精心设计的舞台造型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
教工陶笛社从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从学校的舞台走向更多更大的舞台。这些进步都离不开赖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社团每一个老师努力配合。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我们石大教工陶笛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