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召开2017年工会年终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8-01-24  ]

1月24日,石大在职工之家召开2017年工会年终总结表彰会暨工会工作研讨会,石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各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孔繁青宣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工会特色工作、优秀协会、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工会将2018年拟开展的十项活动和十件实事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先进部门工会及优秀协会代表分别对如何做好工会和社团工作进行了汇报,韩克飞听取了各代表的汇报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在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支持下,校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很多服务教职工的实事,石大工会无愧于“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二级部门工会、各教职工协会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支持。2018年校院两级工会要积极发挥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将传统的活动越做越好,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做成受教职工喜爱与欢迎的活动;继续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尽心尽力解决备受大家关注的问题。他希望各二级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切实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共同把工会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