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工会在北京市总工会2017年度基层工会工作考评中获得“优秀”等级
[ 发布日期:2018-04-04  ]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公布2017年度全市基层工会工作考评结果,石大工会获得“优秀”等级。
按照《北京市总工会2017年度工会工作考评办法》规定,此次考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四个等级,北京市总工会组织各职能部门业务评价、考评小组综合评价、第三方独立机构会员满意度调查等综合考评,在全参评的401家基层工作中,教育系统工会共评定出“优秀”等次29家。该考评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意见》《北京市总工会改革方案》以及整改工作要求,围绕市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和市总工会“1+15”文件的要求。考评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建设、权益维护及保障、职工服务、经费管理、宣教工作、信息及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一直以来,石大工会高度重视工会自身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