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举办工会干部工作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25  ]

6月23日上午,石大工会组织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前往昌平区大岭沟猕猴桃谷自然风景区开展工会工作交流活动。石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部分分党委书记、学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5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使用“北京工会12351”APP扫码签到,活动线路为6.5公里盘山步道,多为观光石阶和木栈道,沿途经过猕猴桃观光长廊,海豹望月,鸽子洞等诸多景点。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饱览山野风景,领略京郊别样风光。活动正值石大校歌发布暨65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中途休息时,校工会组织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学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嘹亮歌声引来众多游客驻足欣赏,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流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促进了各分工会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了石大工会干部团结协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