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召开工会干部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18-07-02  ]

6月28日,中国石油大学在国际交流中心306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出席会议,各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共95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主持。

会上,财务处、工会工作人员讲解了工会财务报销规定、职工互助保障政策、支持中小学建设项目、女工工作、社团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工会工作。参会人员填写了针对培训内容设计的知识问卷。

韩克飞分析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对学校各级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精神,把握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规律,坚持政治性、突出先进性、增强群众性;要在职工小家建设中丰富服务内容,挖掘特色,打造品牌;要健全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机制,深入挖掘师德典型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深化师德教育和引导。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