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各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观摩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网络直播
[ 发布日期:2018-09-03  ]

8月29日至30日,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石大校工会要求各学院以院为单位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网络直播,地学院等10个学院(研究院)及克拉玛依校区青年教师350余人观看比赛,在此期间校工会安排专人到各学院集中观摩场所进行检查。

按照学科类型竞赛划分成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比赛全程直播,我校各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自行选择合适组别观看直播。观摩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对参赛老师能够将启发式、研究式以及案例式教学方法融会贯通表示由衷的钦佩。通过观摩比赛,青年教师对讲课方式有了更入的理解,在讲课思路和讲课技巧等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收获。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向榜样看齐,进一步磨练授课技巧,提高教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去。

此次组织青年教师集中观摩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也为我校即将到来的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做准备,期待我校青年教师们能在此次的观摩学习中总结经验,在学校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