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65周年校庆】石大举办喜迎65华诞暨庆祝教师节文艺晚会
[ 发布日期:2018-09-17  ]

为喜迎学校65周年校庆,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表达对石大全体教职工的祝福,9月7日晚,石大工会、团委、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颂师恩”迎校庆·庆祝教师节文艺晚会。石大副校长吴小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石大附中、石大附小师生与石大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石大教职工合唱团、舞蹈队、陶笛协会、京剧社、风华雅韵模特队、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石大附中附小师生通过朗诵、戏曲、歌唱、舞蹈等形式为教职工送上了深情的节日祝福。其中,石大附小学生声情并茂地朗诵《绿水青山》表达对教师的深深祝福,石大附中学生诵读诗歌《中华少年》表达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少年逐梦的斗志,石大教职工联唱《老师我想你》演绎难忘师恩。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