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召开第六届青年教师恳谈会
[ 发布日期:2018-10-09  ]

9月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A15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倾听一线心声,关心教师发展”的第六届青年教师恳谈会。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以及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克飞主持。 

恳谈会上,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所出台的系列举措表示感谢,提出了对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产出科研成果、做好职业规划等的建议。

山红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做老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此次恳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所提建议诚恳务实,对学校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她代表学校感谢广大青年教师的辛勤付出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提升素养、提高水平,适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全身心教书育人,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在学校65周年校庆、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山红红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