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参观王修斋教授“习近平治国理政用典”书法作品展
[ 发布日期:2018-11-13  ]

 

11月12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分工会委员参观“执古之道,御今之有——王修斋教授习近平治国理政用典书法作品展”,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们等40多人参观展览。

参观1.jpg

参观2.jpg


这次书法作品展展出的50余幅作品,均由石大退休教授王修斋创作,以书法这一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敬民、为政、立德、修身、劝学、励志、倡廉等论述中引用的经典名句,并对用典的出处、内涵等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同时由宣传部刘志庆老师现场进行详细的讲解。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了解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而且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大智慧、大境界,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有着指导性的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