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举办第二届121冬季校园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20  ]

 

1115、16、19日中午,石大在东校园举办第二届121冬季校园健步走活动。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与800名石大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线路为环东校园两周,总长度约5公里。行进途中,教职工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初冬校园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感受到了新校园建设与发展,全民体育活动参与,让教职工认识新校园,了解新校园,热爱新校园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近年来,石大教职工体育健身运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通过传统体育项目和新兴体育运动相结合,各项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发展,教职工身体素质得到较大提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