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本16党支部与校工会开展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8  ]

1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16党支部与校工会开展共建活动。校工会全体成员与经济管理学院本16党支部书记杨昳晗及34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工会副主席孔繁青向经管本16党支部成员们就当前党支部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并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为主题进行深入讲解。讲解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展开,从“四个意识”的提出和内容、如何检验四个意识、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三个方面做出了深刻解读。

 

经管本16党支部的同学与王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彼此对“四个意识”的看法。王老师结合“四个意识”的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决定和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具备敢于担当的鲜明品格,保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经管本16党支部书记杨昳晗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进了各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同时为两个支部的发展交换了经验,尤其是经管本16党支部,作为一个年轻的党支部学习到诸多经验,未来两个党支部还会共同开展更多活动,为支部发展增添新的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