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9-01-08  ]

1月7日,石大在职工之家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各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克飞对各单位在工会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对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协会、个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单位、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18年学校工会和各分工会在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帮困维权、文体活动、师德师风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起到了推动作用。对2019年工会工作,他提出,要在师德建设方面有体现、有动作、有作为,积极探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的方式方法;要深化工会创新机制,在建设“互联网+”智慧工会方面积极探索,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要加强职工小家建设,夯实建家基础,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基层,做教职工的贴心人,把工会建设成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职工之家,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校工会在全校开展了“职工小家”星级评比工作,经过部门工会申报、现场检查和工会工作指标考核等环节,最终决定分别授予11家单位中国石油大学“模范职工小家”、“先进职工小家”和“特色职工小家”。本次大会为后勤、图书馆2家“模范职工小家”,石油工程学院等4家“先进职工小家”,校机关等5家“特色职工小家”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10个优秀协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会上还表彰了“泓达杯”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决赛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选手。

附:“职工小家”星级评比获奖先进单位名单

先进单位称号

获奖单位

模范职工小家

后勤、图书馆

先进职工小家

石油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特色职工小家

校机关(学习之家)、外国语学院(文化之家)、校办企业总公司(惠工之家)、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进取之家)、理学院(暖心之家)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