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合唱团举办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9迎新春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19-01-10  ]

  2019年1月7日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教职工合唱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迎新春联欢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校工会副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出席。 
 

  玉狗静静去,金猪款款来,2018年教职工合唱团挥洒汗水,也硕果累累。团长孔繁青老师首先介绍了合唱团2018年的演出经历和成绩。韩克飞书记充分肯定了合唱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合唱团能再接再厉,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宣传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总结表彰会上共有十六位团员获得了“突出贡献奖”、“最佳团员奖”等多个奖项。46位团员参加了表彰会,大家还现场表演了多个节目,小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美丽的黄昏&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打靶归来》、《今夜无眠&难忘今宵》等,还有独唱歌曲及伴舞《阿拉木汗》。

  

  联欢会中的游戏及抽奖环节,也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让整晚气氛达到高潮。联欢会在所有人依依不舍中来到尾声,在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将继续努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宣传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