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举办“迎国庆、健步行”暨第八届“走向健康”教职工春季长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12  ]

4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昌平区滨河公园举“迎国庆、健步行”暨第八届“走向健康”教职工春季长走活动石大副校长吴小林以及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合唱团以及现场所有教职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及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激发教职工爱石油、学石油、奉献石油的情怀。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带领教职工们进行了充满活力的热身运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长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各院系、各部门的长走爱好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步伐矫健、精神饱满,顺利完成6公里的既定路程。

石大工会秉承“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坚持精准发力、贴近需求的原则,在春冬两季分别举办全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长走活动作为石大工会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教职工的健步走热情,进一步提高石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教职工之间交流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健康 团结奋进、 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