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成立青年教师协会
[ 发布日期:2020-09-11  ]

9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在职工之家召开青年教师协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首届青年教师协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山红红向青年教师协会成立及首届青年教师协会委员会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关爱青年教师,对青年教师寄予殷切期望,青年教师协会的成立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是学校党管人才的具体体现。青年教师具有双重身份,既是教师又是“学生”,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应注重自身成长。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将自身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学校发展相统一,在关心学校发展中成长成才,在教书育人中成长成才,在交流合作中成长成才。青年教师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职能部门要与首届青年教师协会委员会一起,将青年教师协会打造成青年教师施展才华的华丽舞台。

会上举行了青年教师协会揭牌和授旗仪式。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魏强作为首届青年教师协会委员会委员代表,围绕协会发展运作、服务青年教师等方面作了交流。青年教师代表表示对青年教师协会期盼已久,期待协会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中发挥重要作用。人事处副处长姜福杰代表职能部门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协会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