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举办“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新入职教职工拓展培训
[ 发布日期:2019-09-06  ]

2019年9月4日,天气晴朗,云淡风轻,石大及附中附小新入职教职工在瑶台山庄进行“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拓展培训。此次培训由校工会、人事处主办、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通过体验式培训平台,破除新入职教职工之间的陌生感,加强沟通,促进融合。

惊险刺激的高空断桥,激动振奋的鼓动人心,欢乐有趣的蛟龙出海……,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大家的兴趣与热情,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每一项训练,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新入职教职工的勇气和自信心,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收获了友谊。相信这些注入校园的新鲜血液一定能够为石大及附校更添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