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举办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19-10-15  ]

 

10月13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中国石油大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来自学校19个分工会的1200余名教职工参赛。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吴小林,各学院(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分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山红红宣布运动会开幕,吴小林致开幕词。

吴小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不断进步,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贴近教职工需求,精准服务,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教职工体育活动也在校园内蓬勃开展,“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深入人心,成为石大教职工的一种承诺和担当。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关注健康、主动锻炼的热情广泛参与体育运动,继承石大优良体育传统,发扬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伴随着激昂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方阵以及各教职工方阵依次入场,展现出全校教职工活力昂扬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方阵的广播体操开场表演,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校领导、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的“60米迎面接力”表演项目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观看。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有14个集体及个人项目,包含田径项目和趣味比赛,湿冷的天气丝毫不能阻挡教职工们参赛的热情,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文明观赛,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食堂还精心熬制了御寒的姜糖水,给赛场上的人送去一份温暖。

经过激烈角逐,校机关、后勤、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球物理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理学院依次获得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石大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承办。运动会在大会组委会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备下、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保障下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