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恳谈会
[ 发布日期:2019-09-27  ]

  9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恳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校工会、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15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克飞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推进“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需要广大青年教师接续奋斗,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目前“三大攻坚战”正在有序推进,随着东校园投入使用,教师的办公、实验环境得到逐步改善,学校还将继续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环境和平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们坚持立德树人,对标“四有”好老师,平衡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关系,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召开此次恳谈会,旨在深入教学科研一线,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关注师生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和谐校园建设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