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来石大调研职工之家建设
[ 发布日期:2019-10-31  ]

10月30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人选)宋丽静带队到中国石油大学开展工会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陪同调研。

韩克飞陪同宋丽静一行参观了石大教工活动中心报告厅及职工之家,介绍学校工会基本概况工会各类职工服务项目及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内容,表示石大工会坚持工会正确政治方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会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工会干部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教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调研中,宋丽静对石大职工之家建设及工会各项职工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北京各高校工会不断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以职工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