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职工心声,关爱职工生活——石大工会开展多项便民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1  ]

为精准对接教职工需求,为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近期石大工会积极联络中国移动昌平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昌平支行以及昌平包商银行来校开展多类教职工专场服务活动,为有需求的教职工集中办理了优惠手机套餐、ETC业务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业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各项便民服务活动惠及200人次,参加办理业务的教职工表示,“工会这项活动太便民了!省去了大家去营业厅办理的时间。”

2019年,石大工会以着力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校工会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关注并助力学校解决广大教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教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把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化、普惠性服务落到实处。今后石大工会将不断探索服务职工需求的更多可能,让教职工感受到更多工会“娘家人”的暖心之举。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