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社团风采 绽放生活精彩
[ 发布日期:2019-12-26  ]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质,各个教职工社团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贡献着绵薄之力。为了加强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互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京剧社、舞蹈队及模特队于12月20日18点在教工活动之家举办了2019年度联欢晚会。工会副主席王仲民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联欢活动,分为文艺表演、互动游戏、幸运抽奖三部分。各社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社团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石大教职工多彩的业余生活,更是秀出了女教职工的自信与优雅。舞蹈队的藏族舞蹈《献给妈妈的歌》,将美好的祝福献给天下所有的母亲;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对母亲的眷恋与祝福;京剧社献演的经典唱段《智斗》和京剧版《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示了京剧票友的扎实功底,弘扬了国粹;

一个女人穿上旗袍, 便是女神,一群女人穿上旗袍, 便是风景,一国女人穿上旗袍, 便是文化。年年月月,固守长空,明月可也寂寞?由旗袍队献演的旗袍秀《望月》将我们带入了无尽的思乡情绪之中,老师们用她们自信优雅的“猫步”和婀娜的身姿向人们展示了一幅幅爽心悦目的画面。此外还有陶笛《女儿情》,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无不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多才多艺以及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联欢会让我们大家聚到了一起、唱到了一起、笑到了一起。让我们增进了友情、锻炼了身心、凝聚了人气。让我们热情拥抱明天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