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2019年度联欢晚会
[ 发布日期:2020-01-09  ]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质,1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于1月8日1在教工活动之家举办了2019年度联欢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应邀参加了晚会。

陶京梅对协会整体情况,武长富对财务情况分别作了汇报。晚会在轻快欢愉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陶笛演奏《神话》、独唱歌曲《东方之珠》、原创诗篇《赠球友》以及合奏曲《敖包相会》等精彩节目,展现了中石大教职工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此外,互动游戏、“你看我猜”“摇摆乒乓”等游戏环节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联欢晚会,中石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成员们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强化了凝聚力,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