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工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 发布日期:2020-01-10  ]

1月9日,中石大工会在职工之家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各分工会主席、委员代表及近期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韩克飞代表学校工会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19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离任分工会主席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和制度建设。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力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青教赛为有力抓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会各级组织的执行力。三是要紧紧围绕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奋斗目标,创新文体活动形式,激发基层工会的活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代表工会以“树牢宗旨意识精准有效履职坚守初心使 竭诚服务教工”为题,从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代会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文体活动、社团建设、暖心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在工会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部门工会和先进个人,对获得北京市职工暖心驿站的分工会授牌。后勤、理学院、地球物理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校机关、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部门工会;芦鸿娟等42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王宣赫等138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图书馆、后勤、石油工程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颁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暖心驿站。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