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工会组织开展防疫物资团购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17  ]

3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发起的防疫物资团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为教职工团购口罩 5万余支,75%酒精洗手液1500余瓶。

抗击疫情,坚持到底!石大工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积极联系相关生产企业,为全体教职工解决口罩及消毒用品购买困难的问题。3月15日石大教职工团购口罩顺利运抵学校,为保证相关物资安全有序发放,校工会制定了专门的发放方案,提前把物资存放场地消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将到货口罩清点分装。通过校院两级工会体系,采用快递派送与线下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将口罩与消毒液安全迅捷的发放给参与活动的每一位教职工。



许多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的团购活动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三月尚春寒,石大工会将温暖传递到了每一位教职工手中,为切实增强个人防护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坚定了石大人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