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举办2020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 发布日期:2020-09-24  ]

       9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职工之家举办2020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学校工会负责人,北京市青教赛获奖教师代表、学校各教职工文体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联谊会。

图片.png

新进教职工观看了学校宣传短片,参观了职工之家及京剧社。各教职工文体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情况及开展的主要活动,鼓励新进教职工积极参加社团,培养个人兴趣爱好。部分社团现场进行了乐器演奏和即兴表演。  

    image.png

北京市第十一届青教赛获奖教师代表张晓灿、刘玉铭先后围绕教学技能提升、参赛经验等作了分享。新进教职工逐一作了自我介绍,畅谈自己入校及加入工会后的感想和体会,表示通过联谊会“认家门”,进一步了解了工会工作和教职工社团活动。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情况,希望新进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适应身份转变与环境变化,尽快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生活,将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相统一,为学校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image.png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