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筹款项目

讲席教授基金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5 |

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一直以来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讲席教授基金根据学校需求,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学科领域设立若干岗位,重点吸引和支持一批具有战略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学科带头人,以高端拔尖人才为引领,培育和支持国际领先学科建设。讲席教授基金阶段性或永久性地向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提供资金支持。

“讲席教授基金”长期面向社会企业、单位和热心校友筹资,您可以采取年度捐赠,也可以设立留本基金进行永久性支持。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后,可对项目冠名。

我们热忱欢迎您支持石大师资建设,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帮助石大成就卓越的重要推力!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