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筹款项目

奖学金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4 |

奖学金旨在奖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公益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以荣誉激励他们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实现培养层次高、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人才的目标,使其为未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做好充足的知识与能力储备。

     奖学金项目长期面向各级校友、爱心人士和社会企业接受捐赠,您可以采取年度捐赠,也可以设立留本基金进行永久性支持。达到一定捐赠额度后,可对奖学金进行冠名。

欢迎助力石大学生培养,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帮助石大学生成就卓越的重要推力!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