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筹款项目

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4 |

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学生应对新机遇和新挑战的必备能力。近年来,石大学子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竞赛屡获佳绩,学生创业活动也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我们热忱希望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为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助力石大学子实现创新创业梦想,让石大成为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备实践能力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理想家园。

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长期面向社会企业、单位和热心校友,您可以采取年度捐赠,也可以设立留本基金进行永久性支持。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后,可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冠名。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