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捐赠使用

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4 |

原石油工程学院郎兆新教授夫人李慧珠女士遵照郎兆新教授生前遗愿,代表郎兆新教授向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0万元,设立“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

该奖学金2017年开始设立颁发,用于奖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学业优秀、综合素质好,社会工作突出,特别是在某一方面有杰出表现和突出成果的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本科生。发放时限为5年。

奖励人数: 8人/年。大二、大三年级各3人,大四年级2人。

奖励标准:2500元/人,不可以与其它优秀学生奖学金兼得。

获奖条件:获奖学生须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达到学校三等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并在参加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在某一方面做出特别突出成绩,需要破格评选的,由评审委员会开会讨论决定。

 

奖项申请、评选条件及程序详见教育基金会官网: http://www.cup.edu.cn/jjh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