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捐赠使用

机电93励志基金项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4 |

为支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育事业的发展,2013年,以蔡战胜校友为代表的石油大学(北京)机械电子93级全体校友向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机电93励志基金”,用于奖励学业优秀、综合素质好,社会工作突出,特别是在某一方面有杰出表现和突出成果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奖励范围:每年在机械电子等专业三年级本科学生中选拔1名优秀学生。

奖励标准:8000元/人•年,分两次发放。

奖项申请、评选条件及程序详见教育基金会官网:http://www.cup.edu.cn/jjh。

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捐资“机电93励志”奖学金项目

我要捐赠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