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捐赠使用

逢源励志奖学金项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6-14 |

“逢源励志奖学金”由关心和支持石油大学教育事业人士匿名捐赠设立,用于奖励资助化学工程学院本科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奋发进取,顺利成材。

设立时间:2017年开始设立, 2026年(一期)结束。

评选范围:化学工程学院全日制二、三、四年级本科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奖励标准:5000元/生/年。

奖励指标:每年奖励2名本科学生,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内其他优秀学生奖学金不可兼得。

评选条件:当年度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础上,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和必修课程的优良率要达到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中二等奖学金(含)以上的评选标准,即综合测评位列专业前35%,必修课优良率达到70%以上,同时所有课程没有不及格现象等。

化工学院成立以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为组长,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组成的评选工作组,负责具体评选工作。

 

奖项申请、评选条件及程序详见教育基金会官网:http://www.cup.edu.cn/jjh。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