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3-08-30 |

       2013年6月18日,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捐资三十万元人民币,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设立“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奖励教师、学生,支持教学科研项目、学校发展及与教育相关的公益事业。目前捐款已全部到账。

       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6月3日,属港澳台与境内合资企业,是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一级幕墙企业,具有建筑幕墙设计甲级资质。公司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是中国隐框幕墙的创始人,较早地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