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紫贝龙股份有限公司与校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3-10-28 |

       10月24日上午,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翠宫第五会议室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世银出席签字仪式,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海燕分别代表校基金会、企业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中国石油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徐樟有主持。

       签字仪式上,覃世银介绍了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特点以及公司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表示,作为华东石油学院89届测井专业的毕业生,对母校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希望能够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支持。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覃世银读博时创立的,也经过了艰难的创业过程,他希望以后能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张来斌代表学校对校友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回报母校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进步,强调了学校 “精品、特色、开放”的发展思路。

        根据协议,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50万,设立“紫贝龙公司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奖励教师、学生,支持教学科研项目、学校发展及与教育相关的公益事业。

       北京紫贝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测井仪器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和现场测井服务、油藏评价研究等技术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13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在国内有特色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已经在人才、技术、产品、市场、管理等多个方面沉淀和积累了大量成果,目前年产值超过两亿元。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