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行“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 颁奖典礼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 作者:王瑞 | 摄影:孙钰淇 | 发布日期:2017-11-06 |

       11月3日,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和“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阿布德拉赫曼诺夫-凯拉特,郎兆新教授家属郎芸,石大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得“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石油工程学院十佳学生奖学金”的学生颁奖。颁奖典礼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主持。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代表石油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方表示感谢,勉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光,勤勉笃行,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培养和社会关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黎敏仕,“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和“最佳硕士生奖学金”获得者丁冠阳,“最佳本科生奖学金”获奖者王楠哲,“最佳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艾扎,“最高荣誉奖学金”获得者陈志明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在典礼上发言,表示荣获奖学金是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今后将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期待,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发展献智出力,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设立于2013年,主要奖励石大在校期间在某一方面有杰出表现和突出成果的品学兼优的石油工程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郎兆新教授励志奖学金”设立于2017年,主要奖励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学业优秀、综合素质好,社会工作突出,特别是在某一方面有杰出表现和突出成果的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本科生。颁奖典礼前夕,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和石油工程学院组织获得首届“王鸿勋石油工程奖金”的学生看望了“王鸿勋石油工程奖学金”捐赠人孙春芳女士。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