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专业2003级1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并向母校捐赠

来源:党政办公室 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7-11-15 |

11月4日,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专业2003级1班20名毕业生回到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回忆大学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培育之恩,并设立“环境科学专业奖助学金”。

校友们在地质楼204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地学院地球化学与环境科学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的经历,感慨学校发生的变化,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培养的感恩之情。校友王刚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代表26名同学签署了每年捐赠4000元、连续捐赠10年、每年资助1名环境科学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的捐赠协议。他表示,石大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时刻关注学校发展,愿意为石大学子成长做一点实事,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设立奖助学金的爱心能传递下去,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们还参加了游览校园、参观校史馆等活动。重返母校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他们对学校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表示要珍惜浓浓的师生情、同窗情,传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环境科学专业2003级1班设立的“环境科学专业奖助学金”,是继石大机械93级设立“机械93励志奖学金”之后的第二个由班级自发捐资设立的奖助学金。环境科学专业2003级1班也成为石大毕业生以班级捐资设立奖助学金形式回馈母校的第二个捐赠集体。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