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大山东青岛校友会捐赠书法作品祝贺母校65周年华诞

来源: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 作者:程冬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09-24 |

 

在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校庆之际,储运87级校友唐作慧、炼制88级校友张新功代表青岛校友会向中国石油大学捐赠毛体书法家王振宝先生的书法作品“为人民服务”,祝贺母校65周年华诞。

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山红红接受捐赠,并向唐作慧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主持捐赠仪式。

 

党委书记山红红向唐作慧颁发捐赠证书

 

青岛校友会捐赠的书法作品

 

捐赠仪式上,唐作慧说,校友会选择“为人民服务”这幅书法作品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之情,校友们的成长得益于学校善待学生,一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理念。石大学习和生活的岁月,校友们获得的不仅仅是扎实宽厚的知识,更培养了他们契而不舍的求学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人态度以及面对挫折的勇气,为校友们成长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红红代表学校对唐作慧、张新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校友会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校友们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动力,她希望校友会积极开展活动,弘扬爱校情怀,凝聚校友力量,传递母校的关爱与温暖,将母校精神在校外凝聚和传承。学校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服务好师生,为石油石化领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服务好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携手开启新征程。

 

编辑:郑永胜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