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 作者:程冬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18-11-08 |

2018年11月7日,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A座15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稿)。同意在确保基金会资产安全,保证基金会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分别在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配置7天通知、结构性存款和理财产品。同意调整“王涛英才奖学金古勃金项目”的资助方式。为保持从古勃金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选拔优秀学生来校留学的连续性,每年选拔2名优秀学生来校学习交流,其中学历生1名,交换生1名。“王涛英才奖”基金收益在保证本校“王涛英才奖”奖学金发放外,剩余收益全部用于古勃金留学生奖学金,国际教育学院同意补足不足部分资金。此外,为规范开展基于网络平台的募资工作,审议通过了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方案。

      


编辑:郑永胜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