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10-26 |


1026日,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副理事长韩尚峰主持会议。

image.png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2020年度基金会支出预算》《2020年理财产品配置方案》,听取了2019年理财产品收益的汇报、20186月至20196月基金会筹资项目奖励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学生紧急救助资金申请,决定在克拉玛依校区增加1名“王涛英才奖学金”本科生名额。

理事长山红红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感谢各位理事、监事的辛勤付出,表示办好教育基金会是全体师生的共同责任,学校出台筹资奖励办法的目的就是要调动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筹资的积极性,要明确在筹资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加大筹资奖励办法的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筹资奖励工作。副理事长韩尚峰表示,要在加强与现有捐赠方联系的同时,拓展新的筹资渠道。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