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大北京基金会续签奖学金捐赠协议

来源: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09-23 |

    2020年8月,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续签捐赠奖学金协议,用于激励和表彰我校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2018年,万华化学开始在我校设立“万华化学奖学金”,2019年,又捐资10万元设立人才培养及学生活动基金,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学生活动,万华校园职业发展社团在捐资的支持下成立并开展了一系列有关求职指导讲座,召开了第三届就业工作论坛。2020年,万华再度捐资人民币10万元,继续设立“万华化学奖学金”

作为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万华化学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责任,以“化学,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业务涵盖MDI、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产业集群,丙烯酸及脂、环氧丙烷等石化产业群,水性PUD、PA乳液、TPU、ADI系列等精细化学品产业群。2011年万华化学托管匈牙利宝思德化学,拥有了自己的海外生产基地,2017年北美技术中心在休斯顿投入使用,目前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近14000人。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