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山红红看望王涛老部长

来源: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 作者: | 摄影: | 发布日期:2020-10-06 |

       9月30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山红红前往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看望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同志。她表示,代表学校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张来斌看望老部长,感谢老部长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中石大学子的特殊关爱。

山红红向王涛老部长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118名毕业生回信的具体情况。她表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校精心筹备了“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组织了校友线上打卡学习活动,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努力,为国家和石油行业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人才。对于王涛老部长一直牵挂的“英才奖学金”工作,山红红表示,学校始终牢记老部长设立奖学金的初心,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拔最优秀的学生,并持续跟踪助力他们的发展。

王涛老部长将他撰写的《塔里木的答卷》一书赠送给学校领导,希望学校继续发扬塔里木石油会战精神,为新疆及西部的发展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更多力量。

最新新闻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主楼A座1404

Tel: 010-89739088

Fax: 010-89732953

mail:sydxjjh@cup.edu.cn

相关链接

北京石大基金会
石大北京官微
石大北京校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 1022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