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首页 > 2019改版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学考核评价—过程评价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关于开展平时测验机考的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高等数学》平时测验机考注意事项

       1.参加对象:2018-2 019-1学期选修《高等数学》(A)和(B)的学生必须参加。

       2.测试安排和分数

《高等数学A》在第3周;第6周;第9周;第12周;和第15讲完课程后进行平时测验机考,共进行 5 次。平时测验机考的成绩每次以5 %的比例,共计25 %计入本学期课程总成绩。(考试时间请参见预约首页

《高等数学B》在第3周;第 7周;第10周和第12讲完课程后进行平时测验机考,共进行 4 次。平时测验机考的成绩每次以5 %的比例,共计20 %计入本学期课程总成绩。(考试时间请参见预约首页

3.平时测验机考的测试机会:

《高等数学A》在第四次测验,《高等数学B》在第二次测试有两次测试机会,其余测验学生只有一次测试机会,测验时间结束或学生提前结束作答后,系统会显示此次测验成绩。两次测验机会之间需要间隔三个小时以上的时间,题目随机抽取,难度相当,最终成绩取最高。

4.测验时间:每次测验时间为60分钟(自学生点击登陆,确认考试开始起计时,中途放弃视作使用了一次测验机会)。

5.测验预约:学生参加平时测验机考必须要提前登陆www.zhifz.com注册、预约,随机分配考位,开考前一小时截止预约和修改,学生预约后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请务必在考前一小时之前登录系统进行取消,不取消而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学生记录一次不诚信记录。(每场考试之前,机房门口将张贴已经预约学生名单,预约学生先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已经预约考试但是未到场的学生就视为放弃,机位释放给其他学生。)

6.测验地点:南校区第三教学楼四楼机房。(请登录预约系统查看具体考试安排的机房),学生进入机房无须刷卡,测验不计费,但测验时间内不允许在机房做与测验无关的其他事宜。

7.测验必须携带的证件: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一卡通)参加测验,测验过程中要签到,并服从工作人员要求,检查证件,如有替考,按照  «学生手册»中考试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8.严禁:平时测验是考试的一种形式,学生要诚信考试,严禁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和ipad等电子设备、通讯工具和具有存储功能的设备;严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擅自借用其他考生文具,不得抄袭他人信息。机房内装有摄像监控装置,一经发现,按照«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的相关管理规定予以处理。

 

 

2018年10月11

 

与平时测验机考的相关问题可咨询或举报。联系人:18911226017,或者发送邮件至gaozhe@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