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首页 > 2019改版 > 教师教学发展 质量监督与评估 > 教师培训—教学基本功

关于举办现代教育信息技术 及在教学中应用系列培训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及在教学中应用系列培训讲座的通知

  

  为增强我校中青年教师的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综合运用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学校举办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及在教学中应用的系列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4年(含)以后入职(计算时间自2014年1月1日起),年龄在35岁以下(指入职时年龄未达到35岁,以下同)进入教学岗或教研岗的教师以及35岁以上没有教学经历的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

  其他教师可自愿报名参加。

   二、报名方式

  5月8日前请教师到所在学院报名,各学院于5月8日17:00前将名单填写汇总表(见附件三)发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待确定培训课程地点后,再通过学院通知报名教师。

  详情见连接:http://www.cup.edu.cn/jwc/jwtz/1213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