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通知

2017年校内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校内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一、报名时间2017227—2017311(工作日)

二、考试时间2017318900-1115

三、报名对象:

1.我校2015届、2016届(2011级、2012级)已毕业本科生中培养计划要求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但尚未通过的学生。

2.2013级本科生培养计划要求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截止到201612月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尚未通过的学生。

四、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

在校生: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教务科(新综合楼B218

已毕业学生:邮件报名,将姓名、学号发至xnsj_cup@163.com(以邮件显示日期为准,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成功收到邮件后会有回复,如无回复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年级+校内四(六)级,例:张三+2013+校内四级。

2.本次报名无需缴费。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需要使用答题卡、2B铅笔(涂答题卡用)、耳机及电池(听力考试用)和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以免耽误参加考试。

2.考试时已毕业学生携带身份证;在校学生携带学生证。

3.请考生于820前到达考场验证和签到。

4.考场安排和试音时间请在考试前登录教务处主页此通知下查看。

六、成绩查询办法:

在校生,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已毕业学生通过教务处主页查询。

查询时间:4月初教务处主页。

七、特别说明:

1.2017年校内四级考试说明及样题请关注教务处主页查看。

2.本次报名不安排补报名和退报名工作,考生在规定时间不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