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通知

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小语种)四、六级考试本科生报名通知

一、报名接收对象:  
        
英语四级:尚未通过四级考试的2013级、2014级、2015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16级英语A班学生 
        
俄语四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达到俄语四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水平的学生。

          英语六级:已通过CET4并满足CET6分数小于或等于450分的学生。
        俄语六级:达到俄语六级水平的学生。
       
特别说明:根据测算,目前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六级在450分以下的人数大约4600人,我校可以容纳的考生数为3720人,报名结束后,如果六级报名人数超出考场容纳范围,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取消部分425分以上考生考试资格。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2017368003131200  

2.登录教务处网站--“URP综合教务系统--考务管理--考试--考试安排--四、六级考试报名不需要提交照片。

3.网上无法报名的以下考生:以下情况请于37日(周二)带学生证(报考六级者还需带四级证书或四级成绩单原件)到教务科主楼南楼B219现场办理。
   
1)登录报名系统后考生发现身份证号、报考级别等个人信息有误;
   
2)发现系统中的照片损坏、出现马赛克或照片非报考学生本人;
   
3)个别符合报名条件而无法在网上报名;
 
    
4)报名俄语四、六级和日语四级、法语四级

三、考试报名信息核对和修改:
       1.2017317日至319日,第三教学楼一层大厅查看报名信息表。
       
2.2017317日,(本科生、研究生)持学生证到教务科主楼南楼B219进行修改,只能修改信息不能补报名。

四、考试报名费及缴纳方法:
 1.四级:15/人;六级:17/人。
     2.由学校通过银行统一从用于发放补助的银行卡中扣除,请考生于321前在上述指定的银行卡号中存够报名费并多存10元便于扣款,逾期未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五、报名成功的步骤:
考生网上报名,及时查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网站考务信息栏-->三教一层大厅信息核对(如:找不到信息,报名失败)-->银行卡扣款(如:卡内余额不足,报名失败)。以上三个步骤分别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六、签署考试承诺书:
      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自行点击下载《诚信考试承诺书》,组织班级报考的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名,于317日前将此表交至教务科主楼南楼B219

七、考试时间
       
2017617
八、其它说明:
1.研究生报名由研究生院组织。
2.报名成功后无故缺考的学生,学校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