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通知

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补考通知

  关于本科生参加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通知

  

  本科生2018年秋季学期补考定于8月27日至3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公共课:2018年8月30日(周四)和8月31日(周五);

  2、其余课程:2018年8月27日—8月29日(具体时间由开课学院安排)。

  二、报名方法

  1.在校生:2018年7月9日9:00—2018年8月24日9:00前登陆本科生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已毕业学生:须填写《已毕业学生参加补考申请表》到各开课学院报名并办理补考手续。申请表于本学期第17周(6月25日至29日)交至开课学院。补考课程原则上为必修课程。

  三、补考查询

  公共基础课程的补考安排查询教务处网站,其它课程的补考安排查询各开课学院的网站。

  四、考试证件

  在校本科生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加补考;已毕业学生持身份证参加补考。

  五、其他说明

  1、体育必修课补考需要网上报名,补考时间为2018年9月4日下午三点。补考的学生携带考试证件到体育馆门前集合。最终具有补考资格的名单以文体学院公布的为准。

  2、凡课程是旷考、考试违纪或考试成绩记载为零分(不包括缓考)、重修等情况,则该本科生该课程不能参加开学初补考,只能参加重修。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筛查,有以上情形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作无效处理。

  3、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补考报名的,如参加了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教务处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