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通知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330日至41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110109考点)的考试将安排在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南校区第三教学楼四层五层机房进行,考试具体时间根据最终报名人数而定。现将考试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

2.报名时间

2018121012时至121824

3.报名方式

NCRE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本次考试最多可以报考2个科目。考生须登录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站(以下简称前台网站,网址:http://ncre.bjeea.cn),在报名系统完成用户注册、身份信息填报、上传照片、选择考点及报考科目、网上交费(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等报名程序。考生报名须填写有效身份证件号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等报名所有程序,未缴费考生的报名信息在报名截止后视为无效。报名截止时间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网上报名要求计算机配置:操作系统为windows,浏览器推荐使用IEIE浏览器不能正常显示的,可使用谷歌、360等其他浏览器),关闭拦截弹出窗口的功能。

4.照片要求

电子照片要求为1年内正面免冠、脸部清晰、包括双耳的完全头部标准证件彩色照片。照片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像素为432*576(宽*高),照片文件大小在20KB200KB之间,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后缀名为.jpg.JPG)。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证书打印,请大家确保照片符合要求。

报名时照片必须符合要求才能正常上传,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照片,请大家自行用Photoshop进行简单处理后再上传。(用Photoshop打开图片---图像---图像大小---去掉“约束比例”前头的对勾,像素大小设定宽度432高度576,确定---文件大小保存成20K200K之间即可)

5.开考科目及获证条件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体系(2019版)

 

QQ截图20181206093448.png

备注:一级网络安全素质教育、二级 Python 语言程序设计两个科目 2018 9 月首次开考。

6.信息确认

本次考试不再进行信息确认环节,所有信息均为考生自己填写,出现问题由考生自己负责。请考生确保报考信息正确并且成功完成网上缴费。报名期间,无论是否缴费,考生都可以自行更改考生个人信息;已缴费的考生不能再修改报考科目,必须退费后才可以修改,修改完之后再成功缴费才能成功报名。报名时间结束后,不能修改任何信息。

7.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请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需要考点盖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一不可)。

8.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考后一个月前后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成绩预查询,考后两个月咨询考点联系领取证书。具体时间请关注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站首页公告。最终成绩和证书信息以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公布的信息为准。

9.报名账号说明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网上报名、准考证打印和成绩查询等环节都在报名网站进行,每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次,请大家牢记注册时的密码,便于今后的成绩查询和其它科目的报考。

联系人:孙老师:010-8973324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务处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