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通知

关于本科生参加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通知

  关于本科生参加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的通知

  

       本科生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定于第一周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公共必修课:3月2日(周六)和3月3日(周日);

      2.其余课程:2月26日—3月1日(具体时间由开课学院安排)。

      二、报名方法

      1.在校生:2019年1月7日9:00—2019年2月22日9:00前登陆本科生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补考报名。

      2.已结业学生:填写《已结业学生参加补考申请表》到各开课学院报名并办理补考手续。申请表于本学期第17周(12月24日至28日)交至开课学院。

      三、补考查询

      公共必修课的补考安排查询教务处网站,其它课程的补考安排查询各开课学院的网站。

      四、考试证件

      在校本科生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加补考;已结业学生持身份证参加补考。

      五、其他说明

      1.体育必修课补考需要网上报名,补考时间为2019年3月5日(第二周周二)下午三点。补考的学生携带考试证件到体育馆门前集合。最终具有补考资格的名单以体育教学部公布的为准。

      2.凡旷考、考试违纪或作弊、重修的课程,不能参加开学初补考,只能参加重修。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进行考试资格筛查,有以上情形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的成绩作无效处理。

      3.无补考资格或未在网上报名补考的学生,如参加了课程考试,补考成绩无效。

  

  教务处

  2018年12月21日